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雲端運算與數位轉型培訓班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計畫

數位轉型,雲端最行。

自109年8月起至今,過去6期已培訓170餘人,
考取逾300張AWS雲端服務、企業資訊系統、專案管理相關證照。

後疫情時代數位轉型浪潮下,雲端服務為轉型升級關鍵!

deco

報名相關資訊

目前的課程已經進行到第7期,課程將會手把手地帶您熟悉雲端運算服務、企業資訊系統、商業數據分析想轉型的您,參訓後讓您成為炙手可熱的跨領域數位雲端人才邀請逢甲雲創教學團隊及超專業講師,帶你上雲端!名額有限,千萬別錯過!趁現在手刀報名去!

★★安心受訓 計畫亮點★★

(1)全額免費,免預繳任何費用 (本國籍待業青年:15-29歲補助對象)
(2)每月可領取學習金$8,000元
(3)就業方向:營運分析人員、雲端從業人員、資料分析人員、系統管理人員、企劃人員、專案管理人員等
(4)考取國際級認證證照課程名稱:雲端運算與數位轉型培訓班(共510小時)
課程期間:112年07月31日 ~ 113年12月08日 (周一至五09:00-16:00;六日配合業師上課)

★歡迎來電洽詢★ 04-24517250 #2447 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