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AI快速上手AWS雲端系列工作坊

專為初次接觸雲端卻不知道從何開始的學員設計,即使是非本科系零基礎,想要跨領域學習也能輕鬆上手!
透過做中學、學中做了解如何在雲端上運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原理實踐AI自駕車、聊天機器人及影像辨識應用!
快點揪親朋好友一起加入學習雲端的行列吧~

deco

AI快速上手AWS雲端系列工作坊

 

AI自駕車工作坊

基礎實務 -
專為跨領域背景初學者設計,輕鬆上手AI自駕車的第一堂課,透過AWS DeepRacer了解自駕車訓練原理,還能線上參與世界學生DeepRacer大賽!

進階實務 -
全台獨家「看得到,摸得到」AI實體賽車實作工作坊,親自部署雲端訓練AWS DeepRacer自駕車模型,帶您體驗世界大會現場比賽的熱血刺激!

聊天機器人工作坊

聊天機器人在數位生活中已是不可或缺的元素,然而如何為需要的情境設計出一支好的聊天機器人、如何善用數位雲端工具串接與整合加速聊天機器人的開發,透過工作坊的學習與夥伴們一起開發設計您的第一支聊天機器人!

影像辨識實作工作坊

零基礎也OK! 今天,你想辨識什麼? 工作坊將帶您迅速認識機器學習影像辨識雲端服務及運作原理,透過實作完成您的第一個影像辨識應用。